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热点 >
泸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晶雄深入基层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5-05 10:27:33 】 【 来源: 平安泸定

  5月2日,泸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晶雄到五里沟、甘谷地、得妥南头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泸定桥广场执勤点、冷碛派出所旅游警务站,督导检查“五一”假期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1.jpg


  每到一处,王晶雄都与执勤民辅警、职工沟通交流,实地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备勤、保通保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大家连续奋战、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

  

3.jpg


  他指出,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根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工作,坚决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2.jpg


  在冷碛镇潘沟游客接待中心,王晶雄实地查看冷碛派出所旅游警务站办公场地,了解五一期间景区出入口疫情查控和治安防控等工作情况。他指出,牛背山景区一期建设完成,五一期间游客显著增加,要加强治安巡逻,做好景区周边道路交通疏导,为游客提供咨询等服务,维护好景区旅游秩序,确保道路畅通。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