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热点 >
州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干部职工理论学习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4-29 16:03:58 】 【 来源:甘孜州委政法委

  4月29日,州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干部职工理论学习会。学习传达州委、州政府《关于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中央(省、州)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推进从严管党治警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州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委机关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工作、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工作并通报近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1.png


  会议强调,要将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部署要求与全州思想政治提升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并按照杨宏寿同志“突出重点、聚焦难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成果制度化、机制化”的要求统筹推进;要结合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充分认清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紧迫意识;要始终保持滴水穿石的推进韧劲,努力形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常态机制;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带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围绕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站位;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积极构建新时代党的建设新格局,从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结合落实上级有关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部署要求,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深刻认识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自觉将其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要刚性落实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主动权,努力形成意识形态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坚持敢抓善管,建强守稳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用好阵地增强群众获得感。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