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热点 >
省公安厅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论坛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4-29 11:42:2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公安厅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论坛


以一流业绩谱写青春华章


  4月28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省公安厅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以维护安全稳定的一流业绩谱写青春华章青年论坛。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高度重视,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最近国新办发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客观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青年发展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刻画了新时代中国青年敢于担当的主流群像。公安部党委、省委公安厅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机关广大青年干部、民辅警立志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中勇担当、善作为。


  会议要求,厅机关青年民辅警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要发奋学习,努力成长成才,要艰苦奋斗,勇于建功立业,要修身立德,弘扬时代新风。各部门党、团组织要适应新时代青年群体的新变化新特点,创新工作思路,打牢组织基础,把广大青年团结在党的周围。教育引导青年民警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青年论坛上,省公安厅机关优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寄语青年民辅警。会前,机关优秀青年代表前往四川省荣军院开展“筑牢理想信念,继承红色基因”活动。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


编辑:张潇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