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我为群众办实事】泸桥派出所为群众寻回丢失的现金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6-23 12:13:59 】 【 来源:平安泸定

  6月21日,一名外卖小哥报警称,在汽车站外面的路上捡到一个白色塑料口袋,内装9000余元现金。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通过摸排走访,民警在第一时间联系到失主,将现金归还给失主。失主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后,激动不已,对民警为民解忧、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由衷的感谢。


1.jpg


  群众利益无小事,办好小事得民心。泸定县公安局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