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冷碛派出所查获一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1-05-24 15:14:42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2021年5月18日,泸定县公安局冷碛派出所与冷碛镇政府、禁毒大队、森警大队联合开展毒品源踏查工作中,发现泸定县冷碛镇某村群众的房屋旁的花台内种植有8株罂粟。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524151320.jpg

  

  经过走访,民警确定种植罂粟原植物的违法行为人为吴某某(女),随即对吴某某进行询问后,吴某某对自己在2021年4月份非法种植8株罂粟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依法对吴某某予以行政罚款的处罚,并将罂粟原植物铲除收缴。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524151324.jpg

编辑:苏彦戈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