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泸定县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工作会议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0-06-03 12:16:01 】 【 来源:泸定长安网

QQ图片20200528170956.jpg

QQ图片20200528171021.jpg

  近日,泸定县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赵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树清主持会议,县法院院长钟天蓉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政法各部门及涉及重大项目建设的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将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同步推进,要在全县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重点摸排收集强揽工程、强买强卖、强行阻工等问题线索。要紧盯目标任务,努力做好服务工作,通过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政法各部门要把案件攻坚重点放在起诉审判上,精准适用法律,提升起诉审判质效,要综合采取运用公开庭审、深入群众开展“以案说法”等措施,持续加大战果宣传力度。

  

  会议还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和政法各部门关于重点案件的办理情况汇报。


编辑:彭旭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