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三大专项”活动||成立专班攻难题 领导包案抓化解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6-20 22:22:54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6月16日,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洛深入得妥镇,参加重点人群信访工作座谈会并看望慰问包案重点人员,面对面了解群众生活需要和法律诉求。


1.jpg


  座谈会上,布洛听取得妥镇党委领导和信访工作专班人员详细介绍近期重点人群思想动态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专班人员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得妥镇近期信访、缉枪治爆、全域无垃圾行动、防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布洛强调: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镇、村两委负责人和专班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做好重点人群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二要落实工作责任。深刻领会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调解力度,不仅要把责任落实到个人身上,更要最大限度发挥团队精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认真梳理排查出的问题,做到提前介入、就地消化;

  

  ❖三要厚植为民初心。工作专班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坚持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认真倾听群众需求、耐心进行法律解释、用心做好政策宣讲,引导人民群众合理合法表达个人诉求,竭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会后,布洛带领信访工作专班深入包案重点人员吴某某家中进行慰问看望,鼓励吴某某积极生活。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