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泸定县司法局召开“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4-15 10:33:57 】 【 来源:泸定司法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推进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按照州委政法委、州司法局部署要求,4月12日,在前期安排部署的基础上,泸定县司法局召开“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动活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安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孜州政法系统“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和《甘孜州司法行政系统“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泸定县司法行政系统“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习近平法治思想大旗,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把握专项活动工作目标,认真对照专项活动工作内容,按要求细化责任分工,确保专项活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2.png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念好“广、细、实”三字诀,将“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开展作为锻造新时代司法行政铁军,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和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政治保证。一是要念好“广”字诀,做到全员覆盖。专项活动开展要切实做到全员覆盖,要以学习教育阶段活动开展为切入点,切实开展好政治教育、英模教育、警示教育,强化律师、公证行业教育。二是要念好“细”字诀,做好稳步推进。专项活动各项工作开展要在专题学习教育的基础上,严格推进评查整改,各责任股室、责任人要把握评查整改要求,做到查评结合、以查促改。三是要念好“实”字诀,落实成果转化。要在专项活动中通过动员部署、学习教育、评查整改、巩固提升“四个阶段”,不断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固化形成队伍建设长效工作机制。切实做到专项活动见实效,业务水平见提升,努力以泸定司法行政队伍新形象、新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专项活动学习教育阶段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