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泸定法院召开“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专题部署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4-15 10:27:35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按照州县政法委和甘孜州中院相关要求,近日,泸定法院召开“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专题部署会。

  

640.jpg


  会议指出

  

  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紧盯目标任务,务必要按照全面开展、条块结合、以条为主、分步实施、务求实效的“五个原则”,通过动员部署、学习教育、问题线索查纠、巩固提升“四个阶段”,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四个建设”,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全面铺开泸定法院的此项工作。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署上来,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准确把握具体要求,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专项活动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真正做到全院参与、人人覆盖的良好局面,确保做到党对法院工作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紧盯任务,统筹推进。全院干警要紧盯目标任务,主动熟悉四个阶段,自觉认领工作任务。围绕法院队伍建设和审执实际,把开展好专项活动与当前“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专项行动等各类活动结合起来,严把时间节点,严格执行挂图作战,全面落实从严管党、从严治警,以实际行动助推泸定法院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力推进泸定法院各项工作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压实责任,强化督导。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的所有成员务必明确职能职责,真正做到抓住“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关键少数”要切实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起到一级带一级,层层传导压力,纵深推进泸定法院专项活动取得成效。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督促促落实促成效,对督促发现问题要及时通报、限期整改、督察整改。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