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暖心!民警送行动不便的老人安全回家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2-24 10:58:18 】 【 来源:平安泸定

微信图片_20220224105458.jpg


  近日,泸定县公安局兴隆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途中,发现一老人独坐在街边,民警本能地来到老人身边询问情况。经询问,该老人是高半山区的独居老人,下山购买生活必需品,由于山高路远导致脚痛无法行走,便坐在路边休息。

  

  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老人所在村组干部,并将老人扶上巡逻警车安全送回家中。对于民警的热心帮助,老人显得非常激动:“人民警察为人民啊!”村民们也纷纷表示出对公安民警的赞扬。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泸定公安以实际行动为民服务,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的切身利益,提高广大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刘子仪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