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2-24 10:55:55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224105200.jpg


  2月21日,泸定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2022年检察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洛主持,全院干辅警参加。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分管领导作了点评和强调。

  

  布洛指出,此次会议既是“节后收心会”,也是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全院干警要迅速调整心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激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工作当中,为泸定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检察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布检强调,全院干警要严格按照高检院“质量建设年”总体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州检察院和县委各项工作部署,总结2021年检察工作目标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细化措施,抓好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围绕队伍建设,抓管理。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格按照州检察院“0345”内控管理机制要求,抓制度建设,抓纪律执行,用制度、纪律管人、管事、管案。围绕目标任务,抓谋划。要紧紧围绕州检察院和县委目标管理要求,层层分解细化任务,确保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高标准、高位推进。围绕全局工作,抓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配合,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县委“12345”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为泸定稳定、发展、民生、生态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围绕检察形象,抓宣传。要深挖检察工作亮点和特色,加强宣传,实现检察宣传“三增”,即增量、增质和增效。


编辑:刘子仪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