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企业送温暖 慰问暖警心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1-14 09:21:31 】 【 来源:平安泸定

微信图片_20220114091832.jpg


  1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四川交投泸石高速项目部负责人带着慰问品到泸定县冷碛派出所、德威派出所走访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全体民辅警,表达对派出所民辅警的关心和支持。

  

  慰问中,泸石高速项目部表示非常感谢派出所全体民、辅警为辖区社会秩序做出的巨大贡献,对警务人员辛勤工作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全体人员对泸石高速项目部的善举予以衷心的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关心关爱转化为今后工作动力,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刘子仪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