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强化担当,护航“两会”,网格员在行动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1-13 16:39:18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220113163627.jpg


  甘孜州“两会”期间,泸定县全县113名专兼职网格员充分发挥“一格多员”的作用,积极响应维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自村(社区)工作实际,全力以赴做好州“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

  

  开展信访隐患、矛盾纠纷等摸排工作。对辖区内存在信访隐患的重大问题和积案进行排查调处活动,排查清理矛盾,努力消除隐患,预防和减少越级上访和群众性上访事件的发生。

  

  加大巡逻力度,排查隐患。继续发挥网格员作用,加强辖区内巡逻力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排除各类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

  

  稳控重点人群,严密掌控辖区内重要人和事。落实各部门各网格管理,密切关注重点人重点事的动向,了解其诉求,解决好相关事宜。对不稳定的苗头性事件及时上报,并采取果断措施,实行轮流值班制,做好相关巡视工作,收集和整理相关信息,保持通讯顺畅,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编辑:刘子仪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