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警示教育再学习 纪律红线再绷紧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1-12-30 18:57:49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11230185508.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确保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廉洁司法、廉洁用权、廉洁齐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进一步向纵深发展,12月27日,泸定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全面深入学习《四川省法院工作人员和近亲属禁业清单实施办法(试行)》《四川省法官检察官从严管理九条规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禁业清单》出台的重要意义,其内容突出了司法职业特点,坚持以法院工作人员业务范围为主要标准,明确了近亲属哪种或哪些经商办企业活动可能对法院干警依法公正履职造成廉政风险。是人民法院深入整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顽瘴痼疾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完善干部管理制度、推动法院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遵守禁业规定,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廉洁司法、廉洁用权、廉洁齐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参会干警表示,将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牢固树立对法律和党纪的敬畏之心,用纪律约束自己及家人的言行,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同时不断加强道德修养,追求健康情趣,不给腐败腐蚀以可乘之机,在司法工作中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努力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编辑:刘子仪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