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泸定法院执行局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报告执行工作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1-12-02 15:52:26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微信图片_20211202154833.jpg


  11月30日,泸定法院执行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题报告泸定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相关工作及2021年执行工作情况。

  

  报告会上,泸定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桑吉汇报了今年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执行工作打算。

  

  代表、委员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泸定法院今年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认为泸定法院执行局职能发挥充分到位,司法公开主动,干警能够创新创优为民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最后,代表、委员们对泸定法院执行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再接再厉,力促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子仪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