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泸定法院召开执行联席会议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1-12-02 15:48:50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微信图片_20211202154545.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甘孜州2021年执行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持续强化执行联动机制,泸定法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执行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切实解决执行难”相关工作。

  

  泸定县检察院、公安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执行联席会成员单位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和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甘孜州2021年执行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泸定法院2021年度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针对典型案例、代表性案例与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成员单位就更好推动执行工作进行了建言献策。对打击拒执类案件以及岁末年初涉农民工工资类案件,进行了探讨和沟通,拟定了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执行局局长桑吉对各成员单位长期以来对执行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做好执行联席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要树立大局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正确认识解决执行难问题;要在打击拒执犯罪力度上下功夫,努力实现泸定拒执类案件零突破;要在实现与联动部门信息共享方面下功夫,不断补齐工作短板;要凝聚形成合力,下大力气推进执行联动机制建设。

编辑:刘子仪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