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甘孜中院执行局局长古勒布一行到泸定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4-27 13:56:03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4月26日,甘孜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古勒布一行莅临泸定法院就执行岗位战训基地第一期跟班学习情况及数智化执行工作进行专项调研指导。泸定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桑吉、执行局全体干警、第一期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座谈会。

  

1.jpg


  调研座谈会上,桑吉对泸定法院战训基地的培训模式、特色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对学员管理及学习情况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参训学员逐一对此次在战训基地跟班学习情况、学习心得、学习感触进行了交流发言。战训基地培训教官分享交流了指挥中心实质化运行等工作心得和感受,对参训学员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古勒布对执行岗位战训基地这一工作模式在实践中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针对执行办案新模式及“数智执行”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指挥中心实质化运行以及提升执行质效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jpg


  古勒布要求:

  

  一是执行岗位战训基地第一期参训学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回原单位后务必学以致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做好传、帮、带工作。

  

  二是战训基地教官务必上好最后一堂课,在今后的培训工作中,认真履行教官职责,并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确保将战训基地培训工作高质量转化为提升我州执行工作的有力抓手。

  

  三是要做好执行岗位战训基地新老学员交接工作,切实加强人员管理,持之以恒抓好战训基地培训工作,始终秉承全州法院“一盘棋”的工作理念,互帮互助促执行。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